1  

2016.05.01

再見了,我的pAris寶貝

 

今天,媽麻將妳的身體火花掉囉

也會帶妳回去天家

不止媽麻跟把拔到了

醫生乾爹也到了

(乾爹還說不管哪天他都要休診送妳XDD)

還有很多其他愛妳的人

雖然沒到

但相信妳都收到大家滿滿的愛與祝福了

媽麻也有收到妳給我的感謝跟愛噢

 

當初媽麻以妳的名義建立的部落格

知道終有一天

妳會離開媽麻

但是媽麻只希望

「倒數計時的時光,希望妳健康快樂」

雖然沒有健康的身體

但是,我們都很快樂

 

那天

媽麻幫妳打開糾纏閉鎖的脈輪

才剛幫妳脫離身體、關掉身體

沒想到.....

妳這臭小孩!

馬上叫媽麻快點把氧氣室收起來

說那些不是妳的

妳屁!明明就是妳在用!

好險媽麻問能不能剪一小撮毛毛紀念

妳還是答應媽麻了

當初車子來接咪咪爺爺時

媽麻一眼就認出來了

來接妳時

妳還乖乖讓手殘弄很久的媽麻剪好

才讓人通知媽麻車子早到了

 

媽麻還在感傷的時候

妳明明可以自己回去天家

硬要媽麻引渡妳回天家

不但如此

還叫媽麻看「生死書」

這本書很艱深好嗎?

媽麻真是哭笑不得(有點想揍小孩)

但是說也奇怪

媽麻看了這本書

很快的就釋懷了

媽麻這幾天飛快的看完囉

雖然很難懂

但是媽麻會好好引渡妳的

接下來妳還派了一堆功課

妳是有多怕媽麻認不出妳來啦XDDD

知道了,媽麻會好好學的

會從被妳嫌棄的小小、快枯萎的小樹苗天線

茁壯成大樹天線的

我最寶貝的動物老師

謝謝妳來到我的生命裡

謝謝妳為了我努力到最後

謝謝妳教我的一切

謝謝妳愛我

謝謝妳帶給我的快樂與回憶

謝謝妳成為我永生的精神伴侶

媽麻現在想起妳

心裡是清明的、是暖的、是充滿愛的

所以

妳就乖(安)乖(分)在天家休息吧

 

骨灰,暫時留在媽麻身邊

誰叫妳這臭小孩

媽麻問妳身體怎麼辦

妳卻回答:等媽麻安靜下來就知道了

(還是很想揍小孩)

等媽麻有靈感前

暫時幫妳保管著

 

謝謝各位親人

謝謝各位朋友

謝謝星亞老師

謝謝醫生乾爹

謝謝宇宙

謝謝動物王國

謝謝蓋婭女神

謝謝所有的上師

謝謝我們的守護靈與指導靈

謝謝pAris

謝謝我自己

 

關心我們的親友們

不要傷心,不要難過

pAris不再承受病痛

暫時回到天家修養了

(你們不要搗亂,媽麻都祝福她了)

(啪小妞知道你們難過,她也會難過)

我跟pAris的故事暫時落幕

但是,還沒完結篇

有一天

我們會再相見

 

如同星亞老師的教誨

心在,連結就在

pAris寶貝,不管妳在哪裡

記得媽麻永遠愛妳

我們一起

帶著愛,迎著光,走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