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8962_542963095790318_1787366260_o  

其實我一直都討厭自己一個人的
而paris至今陪了我8年
大約1/3的人生

從以前大學自己住家裡
雖然隔壁有橘子
可是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
一直陪我的就是paris

大學畢業後
搬到板橋工作
雖然父母在不遠的土城
但因為他們是住員工宿舍
還是自己租了小套房
跟paris相依為命

後來全家一起搬回高雄
雖然身邊有家人陪了
可是她最黏我

3年半前搬到我們自己的家
但是先生大多數的時間都不在家
平常只有paris陪著我

她不喜歡人家抱,但總跟在我身後,像個跟屁蟲
她喜歡蹭來蹭去的撒嬌
她每天總是會幫我等門
她會吵著吃罐頭
她喜歡跟我玩追追追
她會跟我玩躲貓貓
她會咬球來要我丟給她撿

對我來說她不是寵物
,而是伴侶
更是心靈上的依靠
我知道生命終究有終點
生老病死也是生命必經的過程
只是我很自私的希望她能陪我很久很久

我還想要學會寵物溝通跟她自在的聊天
我已經幫她買了4箱主食罐和8箱點心罐
我還想要自己幫她煮更營養對身體更好的飯

知道不能表現難過的樣子給paris看
她會感受到
在她面前我總是忍著
如果忍不住了也是邊掉眼淚邊笑笑的跟她說
"沒事,我哭一下就好了"
因為心裡還是很痛很難過
這兩天跟先生通電話
他很緊張也很擔心
卻不能陪在我身邊
我想等他放假還是會大哭吧?
到時候再跟paris說是她爸欺負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腎貓 慢性腎衰竭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