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上禮拜檢查出腎衰後
更換處方後不太愛吃
只有晚上才吃飯
早上都不肯吃飯
緊急請星亞幫我溝通吃飯的事情
因為我知道她不喜歡灌食
更討厭打針
她的確很生氣這樣每天早上灌食
氣到這個話題根本不想談
不過,她知道我真的很捨不得她很心疼
最後還是說了一句:我們一起加油

最後最後,我問她最後一個問題....
如果有一天,這個身體不能用了
願不願意再用別的身體或形式回到我身邊?
paris說她願意
pairs也說她其實一直都在陪我的...
生生世世
這一世她也換了好幾個身體陪在我身邊
例如小時候養的白兔子
其實我沒什麼印象了(當然也沒有跟別人說過)
只記得有兔子,但不記得什麼時候,也不記得顏色
打電話問爸爸小時候的兔子是什麼顏色---白色的

paris寶貝
謝謝妳一直陪著我
即使到了妳現在的身體我才知道要好好愛妳照顧妳
但是如果真的到了妳再次離開我的一天
約定好了
我們一定要再相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星亞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