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個1月4日,已經整整一年了
我一輩子都會記得2013年1月4日
那天開始,我崩潰了兩三個禮拜
每天擔心的難以入眠,拼命的找資料
整天以淚洗面,或是,努力忍著淚⋯⋯
因為pAris確診慢性腎衰竭
滴答滴答的倒數聲,好清晰.......

幸好
我有一路扶持我,給我很多幫助的貓友、家人、老師、朋友
還有老公(給我乖乖做家事!!!!!!!!((瞪))
容忍我常常不出現聚會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也謝謝醫生,每次都很仔細跟我討論,回答我一長串的問題
當然還有最乖乖的pAris
從不接受灌食,到肯跟我一起努力
算算最少也讓我餵了1400碗湯、4000顆藥
pAris寶貝呀,接下來我們還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腎貓 腎衰竭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