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高雄就有幾間中醫,但是卻沒有家長們分享過看診經驗

我甚至在貓咪論壇、ptt、慢性腎貓的食醫住行發文

甚至找曾經在中興打卡的家長一個個私訊詢問

就是沒有腎貓家長分享

慎重起見,pAris一開始才會遠道台中宜家看診

但是指數一直不斷攀升,到了2014年5月回診,

指數飆高,醫生判斷必需立即住院輸液

因此帶回高雄中興就近住院治療,住院五天辦理出院

出院後我也實在不知道該不該回去宜家看診

從2014.01到2014.05,近五個月的時間

指數沒有我想像中的穩定下來,回去看診有用嗎?

因緣際會,遇到了在中興中醫看診的家長

才想反正很近,試試看也好

一個月的時間,最難下降的Cre就下降很多,bun也隨之下降不少

現在病況是相當穩定的,指數甚至比當初確診時還要接近正常值

體重也增胖不少

與2014.07.06初次到中興河堤看診的3.35公斤相比

目前2015年3月為4.35公斤,足足多了1公斤

 

陳醫生並非獸醫本科系出身,他是畢業後多年才又重回學校念獸醫,

執業大約只有5年左右吧(改天問他XDDDDD

大概是這樣家長們分享的經驗才少

陳醫生有張撲克臉,有時候還會講冷笑話,

但是人其實很好,也非常非常的有耐心,

每次看診,我最少抓著他問半小時,

他一定很有耐心的回答我、解釋給我聽,

在初診我拿了一疊好幾個月的血檢及日常記錄,

他都一張張仔細的看,甚至抄寫血檢記錄成自己的筆記,

也發現以pAris的飲水量,一天三次尿次是過少的,有憋尿的習慣

更換已經使用多年的凝結型木屑沙回礦物沙,排尿次數大增

在這幾年使用木屑沙,轉換並沒有困難,

期間也未曾發生亂尿尿的狀況,

因此從來都沒有注意到她不喜歡,而忍到不能忍才去上廁所

pAris也是他天字第一號腎貓病患(領有VIP貴賓卡((誤

治療腎貓的歷程不久

但是經常都能準確的直指問題所在

 

 

<醫生緣,家長福>

這句話是陳醫生先前回應某位家長說的話

宜家真的是中部非常擅長腎衰的中醫

楊院長好多論點我都贊同

但是對我跟pAris似乎不是那麼對頻

幸好現在遇到了陳醫生,才將pAris的狀況穩定下來~ (把pAris推給醫生

也祝福各位家長,都能找到跟自己與毛小孩對頻的醫生

 

 

[目前陳醫生轉至柏正服務]

 

arrow
arro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